NPark

27.11.06

“好”字盖章?

19/11/2006 周日阴天 5.10pm

昨晚,参加了朋友的结婚晚宴。地点很是豪华。

为了这连续而来的三个晚宴,没有像样衣服的我,画了一大笔钱来“武装” 自己。

没有男伴,本已打算自己驱车去,临时间,有位已婚的朋友说来接我,我也乐得其成。那位朋友是因为妻子出国公干,才独个儿出席。

到了那儿,才发觉,晚宴是以国际自主餐进行,四个人一桌。

每每出席这种宴会,都是“尽兴” 而去,“败兴” 而归。

我不懂其他女人,为何总是吝于给予同性朋友一个赞美的话。有时候觉得,施与受的差距,相距太多了。我像个小孩,在家把功课尽其完美的做完后,老师却没在练习簿上打上“好” 字的模样。确实有人说,我们需要自我肯定,而不是靠别人给我们肯定。然而有时候,人心是懦弱的。

昨夜,幸好有那位朋友相伴,不然更显得我形影孤单。四个人一桌,一对一对的。在老朋友间,我仿佛是个外星人。

少了同理心,外星人慢点会绝迹江湖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