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26.12.06

绅士风度

23/12/2006 周六 晴天 9.57pm

昨夜,和一位朋友去看半夜场 <>。本篇文章不是写影评,而是想说说如何做个绅士。绅士,好像说得过于严肃了。英语gentleman,更让广大民众接受吧。

好了,先说说身为一位男人该有的风度吧。

看过我之前文章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很欣赏给我们<<城市女性紧急求生课程>>的导师。归咎于现今社会女性安全问题,导师接送女性朋友回家还是什么的,不管是女性前辈,好朋友,普通朋友或是小辈,都接送到门口,看着她们进屋后,确定她们安全后才离去。在意的,不只是屋外的安全,也包括屋内是否被坏人潜入,俟机攻击。

我认为,男人不该只对他“有兴趣” 的女人有绅士风度,对任何女性朋友也该如此。

好了,说说我有了车子过后,本该行动独立的。然,还有很多东西要考虑的,不是吗?话说,如果你约了一位女性朋友看午夜场,你该让她自己驾车去吗?想想一个软弱女子,在午夜将近寂静的停车场,单独停车取车行走,够危险了吧。看看报纸几宗施暴案,是在停车场发生的。如果一位男性朋友连这都觉得麻烦的话,就在家“吃谷种”算了。是否该庆幸,我昨晚也没遇到在我开口要求接送被拒绝的场面。当然,你会希望,如果他是个关心朋友的朋友,他会主动offer吧。

我的男性朋友们当中,让我有如此冲动想把他摆上部落格的不多。如果碰巧被他看到了,算是本姑娘给他的袋子装钱吧,免得日后被他未来梦中女神奚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