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26.12.06

忘了的幸福

23/12/2006周六 晴天 10.56pm

上周一清假,拿了信用卡银行给的生日voucher,到一间beauty salon去。免费给的服务,包括一个背部scrub, 全身的按摩,再加涂她们特制的嫩肤乳液。当然,在之前,会有质询顾问向我推介很多说是超值的配套,说什么皮肤在冷气房干燥啦,要保养啦,要疼爱自己啦,可以减压啦。

熟知我的同性朋友都知道我有个优点(有点自负,哈哈) 。当我决定在哪方面不花钱时,说什么,我都不会被诱惑。我可以在out of budget的时候,陪朋友shopping,冷眼旁观而无丝毫的心动。

在面对别人向你死命推销的时候,有个不死方法,说你不想再花钱,不想出钱,她就会知难而退。当然你可以说我说得太难听,不过当你用尽各种美而堂皇的藉口都不管用时,那却是个超捧的方法。

说回在那儿的服务,可还蛮不错的。最让我温暖的,反而是当按摩安娣用腹部顶着我的头,用力在舒解我肩膀背部紧绷的肌肉。从对方温热的体温,传送来的,仿佛是妈妈怀抱中温暖踏实的感觉。自从离开孩提时代,什么时候还可以赖在妈妈的怀抱里,想也想不起了。我们华人凡事都含蓄的表现,让我们失去了连我们都忘了的幸福。

1 Comments:

At 12/28/2006 10: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幸福就在你后面跟随着你,而我们却一直以为它遥不可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