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7.12.06

偷得半日闲

4/12/2006 周一 晴天 4.45pm

请了半天的病假。越来越outdated的我,才趁闲刚看完冯小刚的<<夜宴>>,真的是够落伍了吧。

刚过的周末回家乡,蛮多事情可以分享的。然,得看看本姑娘是否有兴致,只靠九指手指,慢慢地将它给打出来吧。
(注:如果手指完好无伤,哪有得病假,可不是闹着玩的。)

<<夜宴>>。。。。。。服装、摄影,我都蛮喜欢的。故事情节,老套,煽动不了情绪。想传达的讯息不是没有,但仿佛还是少了根劲儿,像是教科书般,很容易让人过目而忘。

我是个情绪很容易被感染的人。看着剧中人感动的画面,每每我都忍不住掉泪。这,好像是两年前才更趋严重的吧。或许是生活上的磨练,看了更多的人间悲欢离合,更让我感同身受吧。所以呢,如果一部戏剧,想要煽情,却激不起我的火花,嘿嘿,它在这方面,就好歹有了个限度。

很多时候都觉得,被眼泪清洗过的双目,可以在心灵也被清洗的同时,把这世间看得更清澈透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