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27.11.06

重拾友谊

26/11/2006 周日先晴后雨 4.48pm

自从下定决心要为自己的心情与想法作做个记录与解剖后,发现情绪和思绪都比我的闲暇时间快上好几倍。是花在工作上的时间太多了,无可否认,无可奈何,无可避免,无可救药。

先说说前个星期的某天,与一位久违的朋友吃饭。谈了很多关于命和运,个性想法理想,还有什么的。很久没有吸取对世间的其他事物的知识了。我仿佛是在快要干枯的湖里的一条小鱼,雨露的降临,满足了我对生命的渴望。是的,我是曾经如此觉得宇宙的浩大,对世间的逻辑条理道理知识想法,有种渴望。

其实自从考完试后,已重新渐渐尽我的能力,重组我想要的生活。除了工作现阶段还没能力改变外,现已重拾阅读的喜好。最近在看着一本曾经很出名小说的翻译本。

想做的东西很多,想看的书也很多。时间,却是那么的不够用。

说回与YK的那一餐饭,让我欣慰的是,一段曾经让我以为被我搞僵的友情,重拾而回。上帝还是对知错能改的孩子宽容的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