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27.9.08

最近的我

那天在blog里曾经说过,有位朋友的朋友,叫我帮忙为他的音乐写词.那是他学业上的assignment.虽然几年前有尝试写词,但那时是没有曲的,而且最后也被Wayfarer退货.自此就没再试过了.这一次,或许想在沉闷的生活上洒下一点火花,也或许就是只为了帮朋友,就答应尽我能力了.
用了两个周日晚上,忙到零晨一点钟.生活上因为工作已经是很累,再加上挨夜,真的累坏了.
今天去massage,顺便要医师帮我把一把脉.结果应我所料,以中医角度来说,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应该是非常不够休息吧.
那天与一位朋友吃饭.他也说我脸色憔悴.我该是自我反省,改一改,调整过来了.
从没在部落格上提过,我曾在四月升职.上个月工作上重组,有了自己的team.不能说没压力.感觉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东西还没做,晚上睡觉都不安稳,特别是刚过的这个星期.
昨天有个training,不懂说到什么的时候,presenter就说曾经有个staff老板觉得很有potential的,被委派接手一个division,但结果他拒绝了.Presenter也说,其实每个人都不一样.与其压力得没好睡,倒不如remain在existing department and stream,在自己有confident的area get promoted.我感觉那个presenter仿佛在说我.幸好那时没有接受,不然现在一定manage不来.压力和情绪管理,还有很多要学.
烦人的事说了好多,说说好消息.为朋友的朋友写的词,被收货了!很高兴,比被promoted还高兴.至少我知道我在这一方面,是还不错的.或许以后还可以做做part time,哈哈!

2 Comments:

At 9/29/2008 9:0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工作与健康,兼顾不容易。但还是要注意。

 
At 10/11/2008 10:39 pm, Blogger dragonfly said...

是的,现在比较注重健康了。一直提醒自己要放下。
冬鲸,有你这位朋友,真好。谢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