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4.1.07

无题1

03/01/2007 周三 晴 9.43pm

刚才一位老朋友打电话来谈谈天,问起了我的近况。其实有点想冲口而出,告诉她你的事,但,我忍住了。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我不是个如我所说的,敏感度超弱的人。虽然那时我否认,但说实在的,确实不是。然而,敏感的感觉到是一回事,懂不懂处理又是另一回事。我把事情搞僵的次数太多了。也或许是我小题大做了。

理智的我,是在克制着自己只对此事轻描淡写。愈在意会愈迷失的我可能会更不可理喻吧。随它,或许会更好,至少是现在。先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人生观上。了解自己毕竟已经不容易。

理性的我是这么的想,感性的我呢?像姨妈要来临前的低潮,漂浮在这寂静又寂寞的夜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