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8.1.07

瓶颈1

07/01/2007周日晴 12.03am

不懂最近是否对很多事都看开了很多。有些事可能当时是愤然的,不满的,但那股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当抽到一些时间可以坐下来写写东西时,剩下的只是平伏了的情绪。少了那股澎湃暗涌,写下的文章,乏味得。。。我也想唾弃。

总觉得最近仿佛为了交稿而交稿,有点像以前在大学与Wayfarer、冬鲸和进进出出的其他人合搞的月刊。我写出来的东西,感觉像垃圾。

把高兴的事情写出来,好像是在写感恩录。把生活点滴写出来,仿佛是在写报告,而报告日积月累多得不想再写。有时有点感想感触的,却又只想留给自己。很矛盾的我,想写部落格,却又怕在里头被一层层解剖到体无完肤。从没试过赤裸裸的,坦荡荡的展现我的懦弱。

所以。。。很佩服Wayfarer,永远都有那么多点子把部落格搞得有声有色。我,距离那条路,还远呢。。。。。。有点愧对他们对我的期望了。。。。。。

4 Comments:

At 1/08/2007 8:55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想写就写。

 
At 1/08/2007 1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說﹐我那是玩物喪志﹐哈哈﹗

其實﹐你寫得不錯了﹐至少很快就擺脫了我的 “洛陽紙貴”﹐而且﹐每個星期都有兩三篇﹐比我預期得多﹐別那樣妄自菲薄﹗

 
At 1/09/2007 9:07 am, Blogger dragonfly said...

Way: oh ya, just realize you already "upgrade" the link of my blog out of "luo yang zi gui", haha! Zheng meng kan de qi, hehe.

Winterwhale: Way that kind is more to "wan wo sang zi", haha. You are my 1st target to hit, hehe. However, 1st of all, need to get one digital cam, hehe.

 
At 1/22/2007 1:5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me as ur 1st target to hit??? wat is tat?
can use ur hp as camera temporary l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