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k

4.2.07

恼人的工作与人事

01/02/2007 周四晴天 6.00pm

工作,从来都没有不忙过。每天赶着这和那的。前天心情很不好。因为一位contract staff的粗心,而我又没有详细的检测清楚,结果提呈了上去被弹回来。感觉像个笨蛋。后,又听到我的Team Leader不爽这个这位stream lead时常assign东西给他做,而写信告到stream lead的上头。他的意思是他只是supervise整个work。暗地里是说那些工其实应该是我做的。Stream lead告诉上头说我手上已经有很多东西了,当然不可能再拼命压在我的头上来。欣慰的是,stream lead看到我的辛苦。心情低落的是,之前与team leader会谈了的表面结果,原来是个假象。工作,真的很累。。。。。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在忙与盲的工作中,在身体健康问题与身心疲累中,突然有位上头关心的问我工作情形。工作得很累,直说了。上头跟team leader说了,team leader的语气,有点埋怨我没有跟他先说。心底深处,我也不懂怎么说,你从来不曾诚心关心过,过问过。对那几次我拿MC时,还会问我how come的人,我还该祈求些什么。

成长的代价,是否是更多的不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